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笨poh与我



其实 说真的
会做好朋友这件事
我真的怎么想都没有想过

最后半年才变成好朋友
之前认识5年 好像真的很浪费

原谅我 送了你那么大架飞机
原谅我没有实行我的承诺
与你一起让大家看着我们的背影
潇洒的离校

去过你的家
也一起出去过

但是 真的谢谢你
在我人生陷入低潮的时候 陪伴着我
安慰我

总尝试把我骂醒
虽然没有用
但是 这一切我都觉得很感谢

千万个谢谢 在我心底

要与建年常常久久的
我等着做你的伴娘 做你孩子的干妈

明年大家都分开了
友情是否真的能够维持
老实说 我真的害怕

要回来找我哦
我们的团拜 还有lagoon不要忘了

自从发生那件事
老实说 我真的很怕我们2个的友情就这样没了

当时 我答应过你
我不会让你再次感受到友情决裂的感觉

答应过你 就一定会做到
你知道我讨厌别人对我承诺的东西 却做不到

而且 我真的不想那么容易就放弃
我们辛苦的来的友情

经过那件事
我们应该更珍惜彼此
知道吗??

无论如何 poh
你是我朋友
一个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要忘了我
千万千万不要把我忘了

答应我 好不好??

poh 谢谢你....

1 comment:

  1. 我答应你
    你也要答应我在中华,没有我的进贤的日子好好的过下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