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我在等一个人
等一个属于我的人

他 不用很帅 爱我就行了
他 不用很有钱 爱我就行了
他 不用很有学历 爱我就行了

我的条件很高吗?
为什么就是找不到

或许 我太矮了 他看不到
或许 我条件太差了 他不要认我

哈哈

我希望在我累的时候
给我一个大大的胸膛
给我一个厚厚的肩膀

在大热天里哭泣 原来是这种感觉

你曾经为我动心吗?

或许
真的要找男朋友的话
就要找爱自己多过自己爱对方的人

女生 就要多爱自己一点
真的是这样吗?

我找你找到好累 你快快出来好不好

你的想法 我不认同
但我不说话 我尊重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 还能捱多久
你不要对自己太有信心哦

等到累了
我真的会放手的

怎么感觉 我总在追着别人跑
却没有人在我跑累得时候
为我打打气

眼泪又流下来了=]



属于我的你
你 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