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我就是这样

我是一个女生
一个很敏感的女生
一个很多愁善感的女生
一个很容易吃醋的女生

对我来说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相处模式
越熟的人 我会用越粗鲁的方式对待
越熟的人 我会对他越无力取闹
越是粗鲁 越是无理取闹 就代表我越依赖你

所以 当你不了解我这个人的时候
或许有些动作 有些行为你们会错误解读 我不怪你
我只会对你做无声的抗议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做我自己 被说的多难听
我伪装我自己 却被人家说 虚伪 做作

你说 你要我怎样

其实 我也讨厌伪装的自己
很假 我很讨厌
问题是 你们或许更不喜欢真正的我
甚至 我觉得很累 很厌恶

谢谢进贤那天晚上听我哭了一整晚
好幸运 我还有你
真的 宝贝 谢谢你

我好想念去年那一班朋友
真的 好想念你们

你们好残忍
只留我一个人下来面对这一切

假如你们都还在就好了
那我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无可否认 我真的累了
我想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