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平衡点

旅行回来了
我很清楚知道这几天 我没有笑

敏 我5年的室友
1个一起上学 吃早餐 迟到点名 留宿读书的室友

毕业了 怎么办呢
好不习惯哦

那天 我又告白了
结果还是一样

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果
所以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也没有留下一滴眼泪

或许 我们之间的感情 友情
将会随着我的离校而划上句点

或许 从此以后
我不会再感到难过 感到快乐

伤的太深了 不敢再付出了
除非 遇到一个真正值得我付出的人

让我自己平衡一下
明天 不去上课了

11月5日这一天
我的心 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