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流言蜚语

明知道流言蜚语有多么的恐怖

曾经 也因为流言蜚语
失去了自己心中很重要的他

我何尝不知道流言蜚语有多么的伤人
当时也不知道那条猪肠粉
到处传我有男朋友了
他才会离开我 寻找下一个

流言蜚语 我多么的讨厌

你知道流言蜚语是多么的伤人
那你为什么要传??

传的还要是一些不是真实的话 那才叫流言蜚语
假如 说的是真的 是自己亲眼看到的
那压根不叫流言蜚语

请自行分辨 才来替自己解释
对不起 不是解释 是辩解 是扭曲事实

你传得流言蜚语是假的
我们传的所谓流言蜚语是真的

却被你说成我们说的不对 感觉就是我在针对你一样

你说的是假的 别人却信以为真
我们说的是真的 你却说你是被误会的

辩解啊 为什么不辩解
因为你自己知道什么才是事实!!!

流言蜚语 你伤害庭俊进贤
流言蜚语 你伤害俊凯茗茵
流言蜚语 你伤害建年葆殷

流言蜚语 我不怪你
要怪就怪把你生产出来的辩解专家

不管你蓄意还是故意
要利用流言蜚语伤害我朋友的人

plezz...
fuck off from my world o0o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