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我要开始转运了^^

登登登登
say hello to my p licence^^
我总于pass了啦>~<

很兴奋的说
我考了车牌 就可以在spm期间驾车出去吃东西
我考了车牌 就可以载我家人出去吃东西
我考了车牌 就可以玩上跟朋友出去yam cha
还有很多叻 哈哈~~~

开始转好运了吗我??
我也希望如此

10月15 我不想再哭了
他 真的好像很讨厌我

没有他的生活 比想象中还要难过
我决定 离开他的生活

做回真正的蕴怡^^woohoo

1 comment:

  1. 下次麻烦你在反应那行加多一个 DIAM.我要打勾都不能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