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一日游

特别鸣谢建年的爸爸
所以我才可以去
tq哟^^

今天啊今天
也不知道为什么
2次 差点进错男厕=.=

看了精武风云
哈哈~~我进到叻~~~

还有令人怀念的A&W~~

过后 就去买最温暖的礼物给文杰当18岁生日礼物
冷衣!!!
重点是~~我和他一人一件
哈哈~~





















还有更多的照片~~
我的facebook找吧^^

在ts~~
太多回忆了
买了整手都是吃的东西
就是要忘记自己的左手
已经没有他右手的温度的事实

太多回忆了
自己逛完与他有回忆的地方
看到我们曾经一起的情景

我没有放不下
真的没有
只是还会触景伤情

真的 我没事
今天的一日游 我真的很开心
明天又要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