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泪流满面



泪流满面 只因为你不要我了
泪流满面 只因为18年的感情那么脆弱
泪流满面 只因为其他人的一些流言蜚语 而选择把我抛弃

18年的感情 也不过如此
我对你来说 原来一点也不重要
算了 是你不要我的

看着你 我真的觉得很痛心

原本以为 就算我没有全世界 我还有你
原来 我还没有失去全世界之前 就已经失去你了

小时候我们的感情你都忘了吗

你还记得吗
2年级的儿童节
老师派回来的零食kfc 我不吃
只为了带回家和你一起分享

中途不小心掉在地上 炸鸡都是沙
回到家 你还说不要紧
拨了皮还能吃 你还紧紧抱着我说我很乖

原来这些都是假的

你不要我 是真的


我心好痛 好难过 
因为 你不要我了 :"((



泪流满面 
只因为你不要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