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最后的晚餐


中秋节 电台一直播着月圆人团圆
好 讽 刺

最后一次的晚餐
15分钟不到 大家草草了事

15分钟里 大家什么都没说
最后一次吃外婆煮的菜 

泪水一直在眼睛里打转
一直压抑 
因为 我不要让你得逞

妈的 你算什么 
毁了我的家 
还在那里一副幸福得意的样子 

他 妈 的 !!!!
我恨你 

和你同桌 我觉得很恶心 很肮脏 很不舒服 

我恨你 你毁了我的家 我原本幸福完美的家

你这个贱女人 

我 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哭

我要活得比你坚强 

这就是我的报复

你 滚 !!!!!!

F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