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现实


毕业后的这段时间内
我越来越能体会 
我原本一点都不了解的所谓现实的世界

在这个社会里
没钱 什么都做不到

没有钱 你不能到你喜欢的学校就读
没有钱 你不用想要有机会出国读书

没有钱 你不要想要有机会穿漂亮的衣服
没有钱 你不要想要有机会买有性格的高跟鞋

没有钱 注定要让人看不起
没有钱 注定没得学自己想学的乐器

没有钱  注定要求了很久才会有一辆车
没有钱 注定要牺牲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没有钱 注定要出来工作
没有钱 注定要放弃娱乐 选择工作

没有钱 看到自己喜欢的相机注定不舍得买
没有钱 看到想买的保养品也不敢买

没有钱 看到喜欢的歌手出新专辑 都要考虑很久很久
没有钱 也不敢去高级餐厅吃东西




没有钱的生活真是够了

我要摆脱这种生活
我要靠自己
靠自己过得更好

想把皮肤的问题搞好
但是 却得不到父母的认同 支持

只是 他们永远不知道
有着这样敏感的皮肤
在别人面前 我会多么的没有自信


够了 真的够了
有钱就好了




1 comment:

  1. +U...
    我撑你,但别顾着赚钱而把自己累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