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被爱


曾经被人狠狠抛弃
被朋友 被亲人 被情人

我开始怀疑什么是爱

我曾经一度告诉自己
珍惜现在 享受现在

不要为未来烦恼

最近 天天一起床
就照着镜子 

告诉自己 

蕴 记得
要变强

变到一个就算别人都抛弃你
你都可以生存下去的自己

要变强 
就算要哭 都是别人 不是自己

天天都这样和自己说

其实 
我一直怀疑
我是否真的值得被爱

被人抛弃 被人背叛
我开始怀疑自己

那种痛苦永远忘不了
撕心裂肺的那种痛

一直觉得自己不值得被爱
才会一次又一次的
拒绝原本可以让自己变幸福的机会

你们都太优秀了
不应该属于我

不是你们不好
是我觉得自己太差了






妈的 说好不哭的



1 comment:

  1. 加油~
    时间会领导你和对的人相遇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