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我心中永远的国王 ♥


DADDY 52岁生日快乐 

2年前和你在海滩边拍的合照

 DADDY 对不起
我越大 就让你越痛心

常常和你顶嘴
让你生气 

谢谢你 19年来的包容 原谅 照顾

你是世界上唯一
永远那么容忍我坏脾气的人

永远承受着我的坏脾气 0
却无怨无悔

在你的世界里
我是你的公主

世界上最宝贝的公主

你总是小心翼翼的把我捧在手掌心里
疼爱着 关怀着

从小 
妈妈就到好远的地方工作

只有你在照顾我

从小 我就很怕黑
很怕自己睡

总是任性的 要和你一起睡

还记得小时候
我总爱在睡前 要你唱歌给我听 
拍着我的背后
直到我入睡

你不小心睡着了
我就会把你摇醒
要你继续唱歌给我听

新年倒数的时候
你不管自己有多累
肩膀有多酸

都要让我骑在你肩膀上
到klcc看烟花

我们家不算有钱 但是
你总是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留给我

谢谢你 6年前 
坚持把我送进独中

让我在更好的环境中读书 长大

不论多么辛苦 都不放弃的
让我在中华读书

爸 谢谢你 
你是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

也是我在世上最爱的男人 

2月13日

爸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