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D


情人节要到了
又是一个人的情人节

好羡慕可以为另一半准备礼物的人

话说 去年的情人节 
我还做了好疯狂的事呢

下个星期 
又是狂工作的一周

尝试着填满自己的时间
不让自己多想

我发现自己
越长大 越胆小 越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

最近我很好
3月开始 就有一份稳定的工作

一个月rm2400
打发一些时间
也赚一些零用钱

最近我常常在想
假如当初没有那样的误会

我和他现在会是怎样
或许 假如没有发生那样的误会

我和他 可能在庆祝3周年了

3年了 好快
真的好快

朋友们

假如你有喜欢的人
就要让他知道

 因为 我们都不知道
意外和明天 哪个会先来 :)

我们 都会幸福的 
谁也不例外 :D






你们都太优秀了
我自己知道 
我不配 :)



3 comments:

  1. 你也很优秀,要加油,懂吗?=]

    ReplyDelete
  2. 我可以说不可以吗?XD
    我只是个普通人,会做的东西只有带给身边的人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