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我很好 ♥ :)



XX 最近还好吗
我很想你` 

也对
我也不回头看了 

往回看 伤人 又浪费眼泪

感情里 没了信任 就等于什么都没了


看到你和其他人很好
我没事 我真的很好


我不会再任性 
因为 我自己也回不去 

虽然 我想回到过去
回到 上高中的第一年 


想了那么久 
哭了那么久

我也累了
不如 就放下一切吧 ?


最后 决定不要哭 不要郁闷
我很好 真的很好 ♥ 



我要笑 露齿的笑

就算 
我知道这个笑容不是永恒的都好 
我就是要笑

要有个 别人永远改变不到的笑容

你要弄我哭 ? 

门都没有 ! NO DOOR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