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TITANIC ♥


有一种坚持 
是当戏院只剩下第一排
还坚持要看

titanic 经典 

从来没有看过这套戏
15年前没看过

100年后 才真正看完整个爱情故事

很感动 

Jack死的那一幕 
我并没有哭

Jack和Rose分离的那一幕
才真正的催泪

85年 多么刻苦铭心的爱情

你说 到我们都白发苍苍的时候
你是否还会记得曾经认识过我

曾经有个傻傻的女生
喜欢了你那么久

多久了 没有你的日子

erm
今天第一次那么夜还走在kl街上的日子

是很兴奋的
从来没有试过


越来越喜欢穿着冷衣短裤的感觉
有口袋 很舒服

是时候 要把买衣target设在买各种颜色的冷衣  ♥

当你在路边遇到我
看着我胸前戴的戒指项链时

会不会想起我们的一切
那条戒指项链

是我每次出街一定会带着的东西

你的 还收着吗 ?




Titanic  ♥ WZY


2012 04 20 我看了Titanic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