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假装


ERM 
最近 很喜欢讲erm

不知道为什么 
变成习惯了 

Erm 
无言 却又想更新自己的部落

金牛座
不是天生的爱钱

他们会那么爱钱 
只因他们太缺乏安全感

尤其是遭受身边的人背叛之后
爱钱的性格 会越来越明显

他们不是真的爱钱 
只是 害怕再次依赖一个人
再狠狠被对方抛弃的感觉

有钱 什么都不是问题

我并不是那么爱工作
也不想成为工作狂

只是 那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
只有钱 不会背叛自己

我需要钱
去实现我的梦想 去满足我的欲望

一切一切
我想靠自己

亲情 爱情 友情?
只有自己最可靠

现实 就是这样

当你真正接触社会
你就会发现 

真的 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

单纯的相信着
这个社会遇到的 都是真心和你交朋友的人

ERM
有时很害怕
却要装的什么都不怕

挡在朋友面前
装的一副天不怕地不怕
天塌下来我扛着的样子

其实 我比谁都要害怕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哭的时候没人哄 于是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 于是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 于是我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依靠 于是我学会了自立

一个人时 如果不坚强 那是要软弱给谁看?


ERM
有一种坚强 叫做假装 




1 comment:

  1. erm...钱不是万能,开心最重要...
    有了钱,不一定会开心;但开心,不一定要有钱~
    是的,过分的依赖很容易被伤害,但有一种依赖是好的,叫做信任...或许不是每个人都可靠,但还是有可靠的人在你身边的^.< (我会是一个,哈哈哈XD)
    我希望你有一种坚强,不是假装,而是开开心心地做回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