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185th ♥



最近的生活 
零零落落 乱七八糟的

晚上赶assignment
早上上课时 就一直睡着

读书时工作
真的很累

会不会有一天
我想逃避这一切
就这样什么都不理 谁也不通知

就这样去了巴黎

哈哈 多么疯狂的想法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越来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需要的是什么

只是 回头看了看
我浪费了4年
都在一个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以前的我 还真是够了

现在的我 不需要靠任何人
我可以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初恋 ?
他在我心中有着很好的回忆

但是 
不会再痛 不会再难过

4年的留恋 我也够了



世界末日要到了
我很害怕

2 comments:

  1. babe u're tough enough!
    i should learn from you. ^^
    dont worry about the world end thing
    it might happens or might not :D
    cheer always tough always like what u have done now ^^

    ReplyDelete
  2. 坚强的你,是个很美丽的你,希望你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都过得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