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187th ♥




最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
贫血也越来越严重

常常眼前一片黑暗
常常胸口痛 常常呼吸困难

会不会就这样死掉了?
哈哈哈 不可能啦
我没那么脆弱

我要做一只蟑螂
一只打不死的蟑螂
一只大家都会害怕的蟑螂
一只就算吃垃圾也可以活很久很久的蟑螂
一只就算没有头也能活上10天的蟑螂

我要做蟑螂 !!
lol 感觉怪怪的 :3

最近 只是偶尔情绪会胡闹
在车里疯狂的哭泣

给我些时间
我会坚强的

朋友们,
为什么你就不能真心对我

总觉得自己就像个卫生纸
在需要时随手可得 价钱便宜
用完后就随手丢弃 不碍生活


我不是你利用工具
也不想听朋友之间只有利用价值这种屁话
我是有血有肉的人

我会有感觉
我会难过
我会哭泣

等着吧
我知道我还不够坚强独立
因为 我还会难过...




我需要呐喊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冷静 我需要坚强


我需要肩膀 我需要一个怀抱 




但我知道 
那不会是你



1 comment:

  1. 学会坚强独立前,须先学会照顾自己...
    别让别人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负能量,要为自己活,活出自我,不会欣赏自己的人,是他们的损失...
    要过好每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