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开学的第2个星期

开学了 第2个星期
很累 真的很累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承受

身边有很多事情
不应该让我牵扯到的事情
我尽量不去接触
包括楼长 还有很多很多

我连自己都没有能照顾好
还有一大堆事情要我处理
一日游 班服 寝室服 文书的工作 新室友的问题

真的 还有一大堆的问题

新教室大楼水灾
感情问题不理想
功课压力很大

真的 我现在看到的
就是很多问题还没有解决

我可爱的老师
原来和我一样
都是曾经在爱情深渊里爬上来的人

我承认 我是一个脑袋装满爱情的肤浅家伙
但是不代表 我是为了想爱才爱

无可否认 喜欢上他
我可以看见我很远的人生目标
这是我第一次有的感觉

贤:他和你不同学校 你能接受?
yun:我相信他

贤:万一他出国呢?
yun:那我努力读书 申请奖学金 陪他去外国!!!

我第一次那么的坚定想做好一件事
希望 一切都能顺利

原来 幸福 很短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