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I M VERY HAPPY!!!

这几天 我很开心
真的 很开心

星期6去了进贤家
看到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真的 很感动

泪流了下来
乘大家都没有看到的时候
把眼泪擦干

真的 看到我们聚在一起
我开心了很久
从前几天开心到当天的来临

都快一个月了
非常想念以前说什么都要在一起的组合
一起补习 一起逛街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吃早餐
一起看戏 一起bbq 一起玩水 一起聊天 一起看鬼戏

你们这班朋友 对我来说
真的 真的 很重要

星期天
和进贤和文慧出去
很开心

去买了很多的衣服
和去年一样
930到那里
等人家开档

去吃madam kuan
又吃了很多饭
还吃了snowflake

对于我的感情问题
说得对 要证明我是一个成熟的女生
最好的证明方式 就是准备好今年的考试

准备好我的未来
没有方法比这个更好证明自己成熟了

我要证明给你看
我是2边都能兼顾的很好的人
等我吧^^

这个星期 我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