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第3年后的1月5号♥

又一个1月5号了

老实说
我不再那么伤心了
但是要说不伤心 是不可能了

但是 我写这篇post
不是要写自己感受的

现在 不是春天吗
不是应该恋爱花朵朵开得日子吗

为什么大家加速到秋天的季节
都让恋爱花朵朵关了呢

身边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朋友的感情
都遇上了即将来领的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还没来
你们的感情就要这样结束
值得吗

你们得到这份感情之前
还记得你付出了多么多么多的心血与努力吗

还记得你之前无论说什么都要在一起的决心吗

还记得你之间那么美好的回忆吗

还记得你曾经承诺要常常久久吗

还记得你曾经躲在被里偷偷的讲电话吗

还记得你曾经为对方担心吗

还记得你生病的时候对方多么担心吗

还记得你曾经为对方吃醋吗

还记得他有多爱你吗

朋友 我不希望你们步我的后尘
大家都是成熟 有思想的人了
所谓的问题 都不能被解决吗

难道是因为你的胆小
就要把这段感情亲手埋葬?
你试过听听对方的感受吗
你很自私 你知道吗

身为一个旁观者
我都被你们的感情感动了
难道你是当事人 你都不会不舍得吗

或许 你并没有不舍得
只是你有你的苦衷

那为什么不说出来
让对方帮你解决呢

朋友 那只是你们的障碍
渡过了 就没有什么能阻碍你们了

你们能渡过的

朋友 你还爱他 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