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想念好苦





假如我的想念 像闹钟一样多好 
想念了 按停就好了 



看到青瓜
想起你

曾经不吃青瓜 觉得有种苦涩的感觉
你对我说 吃一块 亲一个
结果 我把整碟的青瓜给吃完了

现在的我 看见青瓜
会默默的夹起 放进嘴里
青瓜的苦涩 还在 但不再苦

苦的是 我对你的那份思念

那种感觉 好苦好苦.....






我没能把你留下 所以
 请你一定要幸福 




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离开的理由 有好多 
但是 留下来的理由 就只需要一个 

很遗憾的 你找不到那唯一留下的理由 




我曾听人说过 当你不能够再拥有
你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不管有多想念 不应该把这份思念变成一种打扰
该是时候了

守护你的工作 就到这儿
留些尊严给自己

虽然我知道 真的很难很难
但是 我要努力 很努力很努力

我不想做死缠烂打的前女友
即使 我还很爱很爱你



虽然不能陪你幸福到最后
只希望你一切安好 幸福到永远





我会好起来的 
给我一些时间 



蕴 你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