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THE END





2015年 2月都还没结束
我却遇到了很多不如意的事

我和我自以为会一辈子的男朋友分手了
那种感觉很痛

付出了一切我所可以付出的
却没有让我挽留回什么

但是 很奇怪的
分手的那晚哭了之后 我没在哭了

曾经以为 我真的哭不出了

却没想到 昨天 2015年 2月16号

我还是哭了

哭的撕心裂肺
心痛得明明在lrt车里 车站里

站在原地 忍不住的大哭起来
我知道很丢脸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

眼泪不受控制的
一直一直 一滴接着一滴不停的流

那时的我 才知道
原来 自认为可以很潇洒的我
还是很痛的

当你打给我 告诉我你多爱你新的女朋友的时候
告诉我 他是你的全部 你很爱他的时候

当你为了讨好你的新女友
把一切你犯的错都赖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心都碎了

那种痛 怎么忘也忘不了
撕心裂肺的痛

一年半的感情 就在此刻变的好渺小



一年半的感情里
我知道我很不理智
因为我不知道 什么是对的 什么是错的

明知道错的不是我 结果被你说成是我的错
最可怕的是 最后的我竟然相信是自己错了

或者 我明知道是你错了
却还不断的找理由替你圆谎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这样的爱情
我也累了



希望你幸福
真心诚意地对待你想好好珍惜的人



再见了 cjz





我不想做你的备胎 
因为 我知道 我不值得你拥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