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致:所有关心我的人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弄得我很不开心 很沮丧

晚上不是喝酒 就是在哭 
生活搞得一塌糊涂 

但是 庆幸的是 
在乎我 爱我的人 并没有离我而去 

反而 会无时无刻的来关心我 打给我 
甚至想带我出去散散心 

也因为发生了这件事 
身边多了很多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始终在我身边 
给予我最大的支持和疼爱 

这段时间 对不起 
真的让你们担心了 


其实 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执着 不应该做无谓的挣扎 

只是偶尔还是会难过 还是会不开心 
还是会流泪 





我会努力变得更坚强 

给我些时间 我会好起来的 




蕴 你要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