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我会好好的 :)





该怎么说呢 

那天在学校 总于看见了他们 
嗯 我要习惯用第3人称 对 他们 

那天的我 很难过
却要装没事 装的很洒脱 

结果 耳机一戴 歌曲一播 
眼睛还是红了 脸庞还是湿了 

没错 我又在学校哭了 哈哈 

一整个新年 
都在不开心 都在难过掉泪


过了好多天 
我总于写部落格了 

现在的我 算平静了 

没有了当时的歇斯底里 
没有了当时的哭红哭肿的双眼 
没有了当时的酒醉不清醒 
没有了当时的傻傻不理智 

因为 我知道 
我身边很多人都很担心我 

所以 我不能让自己再那么的一蹶不振


我 没再哭了 

我这爱笑的眼睛 真的不适合皱眉 
真的 谢谢爱我的每个人 :)



至于现在的我 对爱情有什么想法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我只能说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时间 好好净空我的心 
我需要时间 好好的一个人独处 

我需要时间 好好的充实自己 
我需要时间 好好的把自己变得更好 

我需要时间 好好的把自己变成对的人 
我需要时间 好好的把自己的自信找回来 

我需要时间 好好的把自己对爱情的负面想法转正 
我需要时间 好好的准备自己 准备下一段属于我的爱情 




谢谢喜欢我的每个人 
你们不是不好 

只是 我还没有准备好 

谢谢你们的爱戴  :)




我相信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




现在的我 一心一意的 
真的只想把自己变得更好 
内在也好 外在也好 

无论有没有 我只是想把自己变得更好 

学会怎么好好的去穿衣服 打扮自己 
学会怎么好好的化妆 装扮自己 

去认识更多的人 去看更广的世界 
去接触没接触过的事 
去学自己很想学的东西




我 只想把自己变得更好 :)



蕴 你要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