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17个月后的5号



"假如我当时没有做出那种事 这一切是不是都会不一样?17个月了 没有你的生活"

"蕴怡 过了就是过了 做人要懂得往前看 看开点"

"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有多重吗?"


我们聊了很多
他终于肯回我信息了 终于

我很坦白的告诉他
他在我心中的位子

没有保留 很坦白的说

今天的我 依旧穿着那件衣服
依旧强颜欢笑的出现在别人面前

17个月了
说他长 他不长
说他短 他不短

在一起 分手 第3者 说再见

这一切的一切 都发生在这17个月里
17个月 同时让3个人变得成熟

没有你的17个月里
我比过了17年还要难受

缘分没了 尽了
只留下我一个人空守寂寞

17个月里 我们都长大了
不是吗?

我应该学会长大
应该变得更成熟了

一切的一切
不论你舍不舍得
都是时候了...



想念的心 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 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 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志远 再见了

3 comments:

  1. 過去了的就讓他過去吧...

    ReplyDelete
  2. 亲爱的,你还有我们啊~ 加油!

    ReplyDelete
  3. 我自己也知道
    该是时候了

    他告诉我
    他没有我的生活 他过得很好

    我也没有必要去打扰他的生活

    谢谢你们一直的陪伴...
    爱你们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