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付出 回报???


付出 就会得到一定的回报??

我只能说 不是
无可否认 有些人会珍惜你的付出
有些人 把你的付出当成习以为常

我并不奢求你会说谢谢

但是 请你 请求我帮忙的时候
不要带着吩咐的语气

我没有必要帮你做这件事!!!

付出 就会得到一定的回报??

我还是只能说 不是
考试这点就看出来了

我努力 没有回报
成绩太差 只能怪自己不够努力

自认 我不聪明
我是要靠努力的

但是 我努力
成绩却比一些不曾努力的人成绩来的差
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座位4周的人
让我害怕拿考卷

spm我的成绩会是什么
老实说 我不敢想象

我告诉所有及格的分数让妈妈知道
不及格的 不说

妈妈说:"为什么没有科科90分"
我安静

我 大压力
来自我的亲戚

我不想说我亲戚有多么的厉害
因为 我说到闷了

我不想提我亲戚有多厉害
我也听我亲戚炫耀到烦了

他们让我很大压力
他们让我很想就这样放弃所有的一切

了结自己的生命

你们不要管我 放弃我
好吗???



无可否认
我是个没用的孩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