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属于我们的小学聚会



2010年6月12号
我举办了一场小学聚会

不算隆重
但是 我觉得却充满了很多温馨的感觉

大家都太久没有见了吧
感觉上大家都变了好多

原来 我们真的做了很多年的朋友

辟丝11年
玉铭10年
紫君你们全部8年
健发6年

原来 大家都认识了 那么 那么久的时间
都怪我小学的时候脾气很坏 没什么朋友

也只有你们几个陪在我身边...
为我加油 打气

紫君 你放心啦
你没变 还是跟我一样矮XP

大家都长高了
你们几个人
一直笑我的身高==

结果 玉铭 振华 子扬迟到了

结果 本来计划好的一切活动
不知道为什么的
就不想进行了

结果 却做了原本不想做的事

首先 我们先去丁丁厂
玩篮球 以助长高^^


然后我去玩了跳舞机
这个人 就是玉铭 他在教我怎样按==


这就是辟丝
看他在玩泡泡球


玩了2次跑车
玩了过后 你们就跟我讲了2句话
"蕴怡 下次驾车要小心 我不敢给你载料"

结果 厕所厕所^^


幸福叻 看我




辟丝


紫君


我们去了看戏 the a-team^^
买票的时候 尽然让我遇到
我这个人 第一个喜欢的男生
这么巧 让我遇到 可惜他好像不记得我了T^T

我们进的是5号戏院
猜考题时又不见我这样准==

紫君 我忘了跟你拿我的票!!!!
不错啦这套戏 几yeng一下

整场戏 健发一边看我看戏的样子 他一边笑
可能是我动作太大了
那套戏很gan jiong嘛 又不是我的错
死命笑

玉铭 不错啊
变了很多
变得很贴心 很尊重女生决定的一个男生

建发吃完了我的爆米花
还会拿爆米花来喂我

我在戏院里面粘胶布的时候
我开不到 会帮我开 怎样都要开到为止
还会自动拿电话的灯帮我照着 让我贴

在戏院 会问我冷不冷

因为大家都假假不要理我
我假假生气偷偷走掉的时候
是你过来找我 把我带回去

打机的时候 会陪我排队 帮我按
会教我玩跑车
怕我闷 想给我token去玩

回去的时候
还会叫我自己一个人小心一点

还叫我不应该那么的信任一个人
现在社会不好
很容易给人家骗

不管很多人 还是会陪我排队买冰淇凌
虽然还有健发

还有很多拉 总之 你进步了 玉铭^^

紫君呢
还是一样的搞笑 只是变得开朗点了吧
不管如何 感情问题
我们是同一挂的

辟丝 你变粗鲁咯
变高了 变得更有女人的味道^^

男生们 大家都没变
只是声音变了 长高了

振华 变得会打扮了
子扬 变得更高了
家安 变得没那么变态了
健发 变得更爱玩了

结果我们就去shopping
shopping之前
我吃了我爱吃的 冰淇凌!!!!
哈哈 开心nie~~

陪辟丝买鞋时无聊拍的








然后就去吃东西 看东西 还有 拍照~~
cheese><

看到了很多的娃娃 包括 白白

又开始想了很多
原来那时 他是在这种地方
买下白白 在那么辛苦的把它带回宿舍

心里头的回忆 又涌到了心里头

最后 我们去了加油站
喜欢那里的气氛
可以好好的聊聊天

那天没有拍到大合照
大家都在之前 纷纷的回了

只剩我们几只小猫

玉铭~~



健发~~


紫君~~



有些太蒙德照片 我就没有放上来啦
敬请原谅^^


在这最后 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10 comments:

  1. 好好的小學聚會哦..
    羡慕.. ^^
    我的小學同學就算了吧.. T.T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有关系啦~~

    你还有我这个可爱的中学同学啊><

    ReplyDelete
  3. 红衣那个你值得考虑下喔!哈哈!

    ReplyDelete
  4. 智权
    做么这样讲叻???><

    ReplyDelete
  5. 我在戏院里面粘胶布的时候
    我开不到 会帮我开 怎样都要开到为止
    还会自动拿电话的灯帮我照着 让我贴

    在戏院 会问我冷不冷

    因为大家都假假不要理我
    我假假生气偷偷走掉的时候
    是你过来找我 把我带回去

    打机的时候 会陪我排队 帮我按
    会教我玩跑车
    怕我闷 想给我token去玩

    回去的时候
    还会叫我自己一个人小心一点


    “这一切一切足够证明我说的是对的”wakaka

    ReplyDelete
  6. 直接copy是~~
    要收钱的叻XP

    ReplyDelete
  7. 我的意思不是copy,是要告诉你这一切文字都表达了你好像很lam那个男生那样><

    ReplyDelete
  8. 那么好吧=)祝你早生贵子 xDD

    ReplyDelete
  9. 廖智权!!!
    真的会给你气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