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属于我自己的幸福 我一定不会错过


自从那天晚上和你聊过
真的 想了很多
想想想

我真的 真的 不应该执著了

他说的对
人 总要学会坚强是怎么一回事
人 总要学会看开点
人 总要学会过去了就不要再去回味
人 总要学会在跌倒后勇敢的往前看

好像 真的通了
没有想到 每次被你伤后
把我拉上岸的 总是你

虽然有点讽刺
但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 会学着坚强
我 会学着长大
我 会学着跌倒后勇敢的往前看

谢谢你


"蕴怡 过了就是过了 做人要懂得往前看 看开点"


该相遇的人
总会相遇
早也好
晚也罢
一定不会错过


属于我的幸福
一定会是我的
我永远都不会错过


错过了 只能说
那不是属于我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