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第100个post



100篇了 好快哦
但是老实说 100篇里面 应该有超过70篇与他有关

够了 真的够了
接下来的100篇 不再会出现他的名字了

这几天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一样

原来身边有很多人是很有钱的
自卑 可以这么说吗??

认识我的朋友 假如你认为我是有钱人的话 那你错了
假如你是因为以为我有钱才跟我交朋友的人 那你可以离开了

我不是个有钱人 我只是出生在一个小康之家
我不是个有钱人 只是在我shopping的时候 会拿到额外的零用钱
我不是个有钱人 我只是比较爱花钱
我不是个有钱人 我只有一个爱我的爸爸 妈妈
我不是个有钱人 我只有一个我爱的妹妹
我不是个有钱人 我只是个平凡的女生
我不是个有钱人 但是我有一个温暖的家

今天 我妹妹 知道我的书包烂了
他偷偷跑去找妈妈
对我妈妈说:"妈咪 给我钱"
妈咪就问他:"为什么?"
我妹就回答说:"因为姐姐的书包烂了 我要买一个书包给他"

我听到过后 我真的 真的很惭愧
因为 以前 按着良心说
我没有很疼爱这个小我10年 还是我自己要求的妹妹

我真的很惭愧
现在才决定对他好 应该还不迟 对吧??

至于我的感情问题方面
最近我笑得很甜 自己猜吧^^

还有呀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有留高3列
他也劝我留下

我是否应该留下呢???
没剩多少时间决定了
怎么办呢??

到现在为止
我知道自己 只有一双大大的眼睛
我知道自己 有一个很难看的鼻子和嘴巴
我知道自己 没有一个很美 没有青春痘的脸蛋
我知道自己 没有很迷人的身材 很高挑的身材
我知道自己 有着自己不喜欢的铜色皮肤
我知道自己 不是出生在一起富裕的家庭 却生活在一个有钱的环境
我知道自己 最近都在灿烂的笑着
我知道自己 很健康的活着

我知足 所以我快乐^^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