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没有那种所谓的资格



我没有那种所谓的资格 做一个楼长
我没有那种所谓的资格 做一个室长
我没有那种所谓的资格 做你喜欢的女生

我没有那种所谓的资格 做一个不用听课 也可以考好成绩的学生
我没有那种所谓的资格 做一个很厉害的人
我没有那种所谓的资格 做一个很厉害管理自己情绪的人

我没有那种所谓的资格 做一个大家都很喜欢的人
我没有那种所谓的资格 做一个大家都能服从的人
我没有那种所谓的资格 做一个大家都当我是最好的朋友的人

我到现在 还没那种所谓资格

我不会管理自己的情绪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讨厌死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