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一个挂名研讨会的生活营

因为学校不让宿舍办生活营
结果我们就办研讨会^^

很好玩的一个生活营
首先 第一天 大家玩了一个破冰游戏

输的人 必须大大声说声我爱你
跟8个人玩 我说了7次

我的天
然后就到一个很有意义的游戏

就是大家都会有个招牌动作和外号
假如有人说错名字的人 就会连累到中间那个人被受处罚

我就是那个中间的人
整个游戏下来
我pumpin了100多下

真的很痛苦
平时也没在punpin的

结果 最后 真的忍不住哭了

但是 我喜欢这个游戏
只要一个人做错了事情
就会连累别人为你背负上责任

这就是那个游戏的意义<3

就到隔一天了 早操^^
跳了一些很奇怪的舞蹈

然后就到uma吃我们的午餐
爱爆了

原本是要在uma上面吃的
结果他骗我们说没有开

我们就大大声跟她说
"tak pah...kita pergi mutiara makan"

他立刻说
"sudah buka sudah buka"

搞笑
结果我们吃了260++

桌上的碗碟壮观到爆炸!!!

过后就玩了一个默契+团结的游戏
就是要全部蒙着眼睛
不能说活
只能打past给对方

手牵着手 没有穿鞋 绕完了整个学校
我爱这个游戏
走了5年的学校
原来闭着眼睛走是这样的感觉

接下来就玩贴贴了
就是主持人说什么动作就要去做

有一个题目是要用手掌动别人身上黄色的东西
结果有个人穿黄色裤子
全部人都去懂 笑死我了

还有一个是要用膝盖动青色的椅子
结果我2话不说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厉害
一跳就跳上去 8张椅子高的椅子

结果 最后 下不来==







过后就晚上了
玩了最后的团康
有人对嘴唱歌
有人跳舞




我就拉了一个人
当他是钢管
哈哈
超搞笑^^

还有分享心得环节
本来要哭的 被他们弄笑了

结果我们还说好
年终晚会要一起上台表演

我爱这次的研讨会
很爱 很爱


大家好 我是超人3号 我是蕴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