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谁能告诉我
我应该怎么办

竟然第一次听人家那么形容我 发巧

对 没错 我承认
我跟男生朋友很聊得来

但是 我并不承认
我对男生 以及对女生的态度不一样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
在男生身上就会被解读成发巧

听到这样的形容词
我在想

到底值不值得
因为怕别人说我发巧 就离我的男生朋友远一点

但是 那并不值得
我并不想因为想挽回自己的声誉
而失去一班对我那么重要的朋友

我能跟他们相处到那么自然
是因为我们之间存在着不会喜欢上对方的约定

所以自然 相处很愉快

但是却被人误会的解读

感情问题 好像真的从来就没有停歇过
到底他是带着什么心情对待我 看待我??

"不要抱着太大的希望 因为我觉得你根本没有希望"

"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好 并不是喜欢他 只是纯粹的想对他好
又或者因为你对他太好"

我朋友那么的对我说....

我 应该带着什么样的心情面对这一切的 一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