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bon odori

话说上上个星期六
我去了我中学生涯 又或者说是人生最后一次

去年的原班人马
yenyu jiawen xuewen keikei jiaxian jiawen'sboy

原本 我是跟人伟去的
但是他由于刚比赛完 所以他要休息 赶功课
就送了我一辆大大辆的飞机

真的很想对你说"放我飞机 等下就驾一辆坦克机炸爆你飞机 xp"
因为这件事 我还真的哭了
一直在想是不是因为我的问题

买了那么多的东西
担心了那么多的事情
烦恼了那么多的行程
好像都变得没有用

告诉他 我有多么的生气
结果他就告诉我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 让你那么生气"
给他气到=.=

"说不定他最后会出现"朋友都那么安慰我说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虽然那么说 但是心里还是会有点期望

最后他真的出现了
虽然不是因为我
it's ok 他有出现就好

上到巴士 我落单了 他也是
我在巴士尾 他在巴士头
大大声说"蕴怡 你要不要跟我坐"
吓到了很多人 包括我>.<

去到那边 有人尽然听不懂我的暗示
跟朋友走了 气死我 算了=.=

yenyu n me^^




keikei n me^^


sharon n me^^


carmen n me^^






















当天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偷扇子
哈哈 我很鱼咯~~~

但是最鱼的就是....
我尽然撞巴士的镜子=.=
我要看东西嘛~~
结果 没看到 就撞过去了
痛死 那就算了 竟然还给人伟看到
鱼死了我~~~~~~~~~>.<

结果 很可惜 没有跟他拍照
但是 我喜欢我们一起回来的巴士旅途上
哈哈 好像......

一起吃东西 一起听歌 一起聊天 一起唱歌 一起回办公室壮胆
喜欢这感觉!!!!


这次的bon odori虽然闷 但是我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