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一切都起了些化学变化

一切的一切
都要从很久以前说起

我妈妈曾经找人查我
弄我很生气这个家

但是 就从那天
我妈妈生日那天

我做了一张卡给妈妈
告诉她 我需要一些私隐
因为我长大了

结果 送了那张卡
过了2个礼拜
我都没有回家

大家都需要些时间消化一下吧

结果 我回家了
在这个礼拜

一切都改变了
我得到我要的私隐
我得到所谓的自由

虽然没有很多
但是我满足

他们会让我在晚上让我得到一个私人空间 不打扰我
还会替我关上门 偶尔还会记得敲门

对我来说 他们尽了很大的努力
毕竟 要一下这么做
他们也会不习惯

谢谢你们
我知道当我决定说出真相的那一天
一定会伤了他们的心

但是 我还是想让他们知道

爸比 妈咪 阿怡 长大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