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谢谢你 2


吴志远同学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我这篇post

但是 还是想写一写 

好吧 
我们第1张合照

谢谢你 初2到高2的照顾 
谢谢你 帮我完成了中学毕业前最大的心愿 

谢谢你 让我学会了什么叫珍惜
谢谢你 让我知道什么是被人疼爱的感觉

谢谢你 让我学会什么是真正的爱
谢谢你 让我学会怎样去爱一个人

谢谢你 让我瘦了8公斤
谢谢你 让我拥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让我中学生涯多了好多的色彩
谢谢你 教我如何踢足球

谢谢你 总提醒我不要减肥
谢谢你 总是处处为我着想

谢谢你 在我伤心难过时陪我说说话
谢谢你 总在我抽屉放面包

谢谢你 送了我一个很大的娃娃
谢谢你 让我度过那么难忘的情人节

谢谢你 

现在的我 还真的想不起
我还能谢谢你什么

只是 
在我心里 你永远都有着一个位置

一个没有人能代替的位置



无论如何 

志远 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