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世界那么大 能遇见 不容易 ♥



2012 01 05
第3年了

现在想起
并不像前2年一样 只会哭泣难过

现在 回想起
感觉是甜的
嘴角 是仰起的

回想起3年前的生活
开心 快乐 却又因为他的迟钝笨拙而生气

真的真的 好喜欢他

3年了 心里 依然存在着他的位置

3年了 
现在的我 假如让我重选一次 
我还是会希望能回到过去 一切从来一遍

只是我知道 这一切 都不可能回到过去
所以 这种感觉在我心里 埋得很深很深很深很深
深到我都以为这种感觉不见了

3年了 也是时候了
找到属于自己的下一个

其实 我的择偶条件并不高
只是 就像那些年说过的

被你喜欢过 感觉别人就没那么喜欢了 :)

wzy 谢谢你曾带给我的一切

你 要幸福 知道吗




现在的你 还记得属于我们的1月5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