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友情 这个东西



友情这个东西 
真的好可怕

每一段降落在我身上的友情
我都会紧紧抓牢

每一段友情 
我都非常非常珍惜

"yun 假如有一天 我背叛你了 你会怎样 ?"
"我不会怪你 但是 从此以后我就不会再相信友情"

你还记得吗 
这曾是我们的对话

没想到 还真的发生了

我人生中 那一段像恶梦的旅程
就是过去的这4个月

在这4个月里
我时时刻刻都在想
到底 真心对朋友的我 哪里错了?

是我错了
我错在没有给你足够的信心
相信我不是这样的人

3年前
我曾经以为
我生命里 少了我爱的他

根本就是我恶梦的开始

原来 真正的恶梦 
是失去你的这段时间

没有他 至少还有你的陪伴
但是 现在 我还剩什么?

看回我们一切的回忆
为什么现在的我们 会走到这里

不怨了 会发生 始终还是会发生的
会不会到世界末日的前一天

我们才会后悔 
当初的我们这样错过彼此?


我们的日记本 你还记得吗?



当日记关上的那刹那 我告诉自己 
"yun 回到现实 不要在难过了"
虽然我还是很想你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话
我还是想和你说 
我很高兴在6年前 认识了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