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我。无助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我需要一个听我说话的耳朵
我真的很辛苦

忍了好久 不哭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我可以变成超人吗
变得强大些 保护自己在乎的人 也保护自己

被别人否定自己 贬低自己
我妈 他说他对我好失望

吕蕴怡 
你告诉我 你还剩什么?

我真的好像多余的那样
到哪里都不是

到底
现在的你 还相信我吗?
现在的我 对你来说 还重要吗?

对不起 是我没用
我知道 我没用

我不坚强 对不起 我没用


I M STIL LOVING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