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谢谢你们 我的室友们


我的宝贝312啊

好想念和你们一起生活的日子yoh
2011 是我最后一年当室长

经过了6年的宿舍生活 
当了4年的室长

真的 好想好想你们
当初的我认为
我可以很潇洒的离开  

但是 原来
当我今天又回到宿舍的范围的时候

看到你们冲上前来抱住我的时候
我的心 是痛的

看着小郭就快哭出来的样子
就像无尾熊一样的抱着我

ah sam看到小郭抱我
没有抱到我 也在那里和小郭投诉

怎么办 一群让我又爱又恨的家伙


ah voon啊 
你这个只会让我担心的家伙

你今年要好好读书知道吗
今年 做了副室长 要好好和室友相处

不要在那么冲动了
高中了 要学会想
不要在丢三落四的  
知道吗 

amanda
你啊你 
今年就多留在寝室吧

毕竟 现在寝室需要你
多和室友沟通

解决不了的问题 
说出来大家讨论 不要什么都闷在心里不说 

知道吗

ah wai
很可惜的 
你今年还是进不了312

以后  多多来312 
前室长欢迎你 :)

还有3个初2的小家伙
要好好相处哦

互相帮忙 不要让我离开寝室了还在担心


ah small
你啊你 

看你平时大姐大的样子
但是 
却有一颗很害羞的心

从认识你到现在
你送的礼物 你送的卡片

从来就不会亲自给我

当我生日的时候
无端端就会在枕头下找到你送的礼物

当我难过哭泣的时候
就会看到你为我加油打气的信息

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就会看到书包多了一排巧克力

当我要考试的时候
书包就会多了一个你自己作的吊饰书签
给我力量

你这个小瓜

真的 谢谢你 
我们help见 :D



ah jia
真的是同寝6年的室友

天天被你骂 被你欺负
但是 却想念那种生活 

真的啦 很多外面的东西我都不知道
你就不要再骂我了 ><


每天给你拿到我电话开始玩game的时候
就要提醒你
jia 电话要没电了 小心点

 好想念你每天晚上霸着我的床不让我睡觉的样子
明明就是懒得回自己床
还要说是因为帮我暖床

每次我在敷面膜的时候
你就会在旁边一直yerr

还有每天晚上关了灯
你就在那边起哄
说看不到我了

谢谢你 每次都当我的司机
真的 谢谢你

ah jia 毕业了
312 不再是我们每天集合的地方了

不要忘了我 

你要欺负我都好 
真的 千万别忘了我



osm
和你同寝了5年

和你在一起
真的就像主人和佣人

因为你常常粗心大意
常常忘这个 忘那个

需要我在你身旁提醒你 照顾你

好想念 一起去上课的日子
一起拿包去上课的日子

走到一半
你还会说 

yun!!快救我的包 要跌了

一起在寝室熬夜留寝 准备考试

王杏敏 
你要幸幸福福的 知道吗


ah yee
和我同寝5年的shapo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有一个那么会哭的朋友
yee 阿 yee

要学会长大 学会保护自己
知道吗

就要出国去读书了
要懂得照顾自己

好好找个男朋友
要永远幸幸福福的

要加油 知道吗 :)


312 大家一起练舞练到半夜的时刻
你们还记得吗


虽然没得奖 但我们依然笑得很灿烂


一起躺在新场拍的照片 


中秋晚会时 大家一起提灯笼的日子


312 的一分子
我永远不会忘记和你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每次开学回到宿舍的时候
看到几个月没见的你们 

总是那么的兴奋

"aiyo 你肥了"
"aiyo zuomok你剪冬菇头"
"aiyo 死了 校服紧了"

每天晚上930自修完毕 
又或者放学回到宿舍的时候

大家就会很自然的打开佳的厨
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填饱肚子

大家都饿得时候
就用猜拳决定 
谁煮面 谁洗碗 

面煮好了 
就开始寻找干净的汤匙
因为自己的汤匙 
总在别人的厨里

每天早上
刷了牙回到房间
永远都不会忘记要叫醒710am还在睡觉的阿佳

每天去学校前
都要检查寝室的东西是否已近收拾好了
只害怕晚上没有冷气吹

每次回到房间 
我不是说我累了 就是说我饿了

又或者抓随便一个人来听我说故事
"我跟你讲 我跟你讲 。。。。。"

每天放学回到房间
就在投诉自己的桶很后 冲不到凉

每次要被宿舍自动关灯之前
总有个小郭一直提醒我们灯要关了

考试要到了
就会看到就算关了灯
还一直在走廊 熬夜读书

习惯了6年的生活
怎么能说变就变

今天回到宿舍
看着一张牌
" 非寄宿生不得进入宿舍范围 "

啊 这一切是多么感慨阿

我不是寄宿生了

6年里 
宿舍就像我的家 我的避风港

宿舍里 住着我爱的室友
还有 很多关心我 但是不同年级的朋友

虽然犯贱 但是我却想念宿舍难吃的食物
虽然犯贱 但是我却想念宿舍没有热水的厕所

虽然犯贱 但是我却想念被宿舍管东管西的生活
虽然犯贱 但是我却想念每天都很有规律的生活

不曾是寄宿生的你 
是不会体会到 宿舍的生活

没错 的却宿舍生活 
会很像坐坚牢

但是 
他却给了我 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宿舍生活

312 啊 312 
不要忘了我 知道吗

谢谢你们 曾经在我人生最失落的时候陪着我
谢谢你们 曾经在我难过得时候给我一个拥抱

谢谢你们 曾经在我生气地时候给我许多的谅解
谢谢你们  曾经在我哭泣的时候帮我擦干眼泪

谢谢你们 曾经在我生病时给与我照顾
谢谢你们 曾经在我无助时给与我帮助

谢谢你们 曾经在我被全部人否定时支持我
谢谢你们 曾经在我落魄时给与我力量

6年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们


312 的室友们 我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