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黑白配


6年来
谢谢你 

这段友情发生的时候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因为这个原因而结束这一切

有些事情 有些人
不是说在乎 就能回到最初的地方

我和你 就不能了

4个月了
这4个月里 你还好吗

有乖乖吃饭 乖乖睡觉 乖乖喝水吗

谢谢这6年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曾经在我寂寞时给的陪伴
谢谢你曾经在我被他抛弃时给的安慰

谢谢你曾经让我学会什么是坚强
谢谢你曾经让我知道6年里 被朋友宠爱的感觉是什么

谢谢你曾经忍受我的坏脾气
谢谢你曾经不嫌弃我的小孩子气

对你 充满了太多的感激感谢
对你 也充满了太多的愧疚

你 一直是我最在乎的人
但是 我真的回不去

我忘不了当时的那种伤痛

或许 这一切 只因为太在乎了吧

就是因为在乎 才把这种伤痛不断的放大放大再放大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的胆小 懦弱

放心吧 
你和你的他会长长久久的

因为啊
我在penang的寺庙里
帮你写了好多的许愿布条

希望你健康快乐啦
希望你和他长长久久啦

你幸福 我就放心了




ei 丑八怪 要永远幸福快乐哦
知道吗 :)




i love u 
jaclyn wong chun y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