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登登登登^^

嘿嘿
几天没有updat3我的blog了
是因为啊
昨天我去逛街了

嘿嘿
买到我想买很久的高跟鞋
哈哈哈哈

本来买不到的咯
因为有一个大概20多岁的小姐
抢先一步拿掉我很喜欢的那双鞋
我问店员
叫他拿那一双鞋的36号的鞋子给我试

结果
那个店员跟我讲了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itu last....tak ada lagi"

什么?!
那双鞋明明就是新到的竟然没有货?!

他就理直气壮告诉我
因为36号太小了
他们只定几双
结果
那个小姐手上拿的就是最后一双

就在我垂头丧气想离开的时候
哈哈偶像剧才会出现的情况
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
店员就叫着我说
那位小姐不要了
结果
我就把他买下来了
哈哈哈哈
超喜欢的

现在
我们就请今天的主角登场
让我们热烈欢迎

高跟鞋小姐



摄影地点:我的房间
摄影师:我^^

嘿嘿
漂亮吧?

昨天的事说了
说说今天的事

哈哈
家里帮我外婆跟我舅舅庆祝生日
家里开了PARTY
哈哈

给你看些照片先



里面就有
TOMATO,马铃薯泥,沙拉
还有
重点食物:牛肉(因为我不是拜观音的)

哈哈
结果我一口气
吃下了7片牛肉
但是其实很小块啦
图片里面就已经有5片牛肉了

哈哈
很饱

祝我外婆跟舅舅生日快乐
外婆
从小就很照顾我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
妈妈就去新加坡工作
没有时间陪我
都把我放在外婆家
晚上爸爸才去外婆家接我回家

所以
外婆
在这边
我要谢谢你
这16年来
对我的照顾
对我的关怀
谢谢你

我爱你哦^^

4 comments:

  1. wah~~
    果然很特别啊~
    ur眼光很独特~
    穿上它
    再搭配一件小洋装
    一定很漂亮!
    i 拭目以待~ ^^

    ReplyDelete
  2. :D nice one.
    wear it on nian zhong? :)

    ReplyDelete
  3. wah..reali ngam u..coz it's high xp
    haha
    nice nice ya c=

    ReplyDelete
  4. wah..你真的是啊
    买人家不要的东西还那么高兴 x)

    wah..几丑下咯那双鞋
    我不喜欢高跟鞋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