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破产了!!

上个星期5
我的寝室
玩起了百万富翁

像当年
我们在房间玩的时候
刚好碰到舍务巡房
突击检查有没有寝室玩扑克牌
结果
那时我的寝室在玩百万富翁

我就说了句
"哈哈哈 给钱啦"
结果给窗外的舍务听到了
以为我们赌钱
毫不犹豫冲进来
想要抓奸的时候
看到放在地上的
竟然是
百万富翁!!
鱼死他咯

哈哈
想起来就觉得好笑

结果
经过一场龙争虎斗
我竟然
倾家荡产
还欠其他人
一共7千多
我这个读文科的人
哎~真对不起我的b'keep老师
到最后
我跟阿敏在那边讨论起
什么bad debts啦
provision of bad debts啦
哈哈
果然真的是文科的料
玩百万富翁都可以讲到去b'keep
哈哈

然后我觉得最厉害的人
阿敏
他本来欠我很多钱
慢慢还完后
竟然白手起家
结果
净家产有10多千
厉害!!

哈哈
结果
玩到凌晨2点多

结果
隔天
老师跟我们讲我们的总平均
上下半年总平均是68分
上半年我65分
就代表
我下半年71分
整整进步了6分!!

你讲厉不厉害?!
哈哈
开心
就酱
一天就过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