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penang 3日游

今天的大前天的昨天
也就是上个礼拜五
去了我爸爸的家乡--penang

星期五的一大早
也就是6点
浩浩荡荡地往康庄大道前进
大概在11点时到达目的地

先去我的姑姑家放了行李
就开始了我们的大吃大喝的行程

去我姑姑家后面的茶餐室
吃了我的早餐

给你们看下照片
但是
请勿在肚子饿的时候观看
以免影响日后的发育


这个就是"八宝滚泥"
应该是酱讲



这个是麻芝
但是
不是普通的便宜咯
酱大包才1.50
你想在吉隆坡吃到都难啊

结果
就去极乐寺山脚下
吃asam laksa
好吃到~~



结果
吃饱了
就去公园消化一下



结果
就去了海边
吹吹海风 看看海景 拍拍照





变身superman


当然要打倒怪兽


再变身成为大力士


拍到越来越起劲
结果
路边的人当我们是疯子
哈哈
都向我们投来奇怪的眼光

结果
变身变到太累了
就去吃我的晚餐了
但是没有拍到照
因为…
我忘记了 嘿嘿

由于下一餐要等到9点才能吃
因为那间店9点才开
就到附近走走

看到一间让我觉得很幸福的店面


还看到白白的亲戚
白白是中间那只


还看到gg的朋友
我的gg是青色的
那只是粉红色的
所以是朋友 不是亲戚


还有
我很喜欢这只
因为它 很可爱


本来爸爸问我要不要把它买下来
我就忍痛说不要
因为我怕我有太多孩子
我会偏心
所以就没有把它买下来 伤心

结果
9点到了
吃我的宵夜--鸭杂
其实鸭杂是包括鸭血啦之类的
基于我觉得很恶心
所以我没有放
我的面里面只有鸭肉
所以可以叫 鸭面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隔天一早就起身了
去"点心之家"
顾名思义 就是吃点心的地方
吃到很饱

午餐就吃asam laksa

因为下雨 结果哪里都不能去
就去shopping--queensbay mall
不知道几时开始
不大喜欢逛街的感觉
不喜欢身边空空的感觉
不喜欢看到一对对的情侣
很不喜欢那些感觉

但是 走不久 就去吃海鲜

吃了一个不懂是什么海鲜
但是真的不错吃


隔一天一早
就去吃虾面当早餐

午餐就在我姑姑家解决
吃饱后
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离开了penang

回家的路途中
在车后座看着窗外
下起了毛毛雨
配着满片的高山
很重的诗意
想当年 李白做诗 也应该是在这种环境下
突然
不知哪飘来的少许羽毛
缓缓地从我窗边飘过

在这时
爸爸加快了速度
越过了前面那辆车
结果
那辆竟然是载满鸭子的罗里==

就是说
我刚刚看到的羽毛是鸭毛
定不顺

结果
我的penang旅程
就在此 画上完美的句号

2 comments:

  1. 那个是你的妹妹??diu,将xx的,不像你勒!!真的是难以想象!!

    上次我也是去了penang,蛮多东西吃下,又便宜!!

    下次有机会我还想再去一次。。

    ReplyDelete
  2. hey.i working at penang now.
    near with queensbay there t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