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看新车记~~

就在上个星期5
我去了taman megah那边的新车展览
爸爸说要带我看新车
说要买一辆新车
给我做明年的生日礼物

在这边
先解决你们的疑惑
我脚够长 可以踩到油门
我身体够长 可以看到前面的路

哈哈
飞来艳福
我竟然在展览厅看到朱浩仁
他跟他的家人来看车

他看到我
对我微微一笑

帅~~
第2次看到他

第一次看到他
在金河
那时候一大堆人跟我挤
你们知道我的身高的啦
只能在远远的地方看他
现在
毫无阻碍

哈哈

给你们看下照片



那个驾驶位
好人也坐过的
哈哈
幸福~~

结果
就去打羽毛球
taman megah那边有一个蛮大的羽毛球场
打球之前
进贤叫我小心
不要打球 变被球打

结果
打球之前
进贤告诉我他要走的消息

所以打球的时候
完全没有心情

球拍举太高 打到头
球拍拿太低 打到手
结果 满身伤痕 痛死了

结果
就回家啦

回到家
打给进贤
听到他的声音 就一直哭

哭完了
冷静了
又听到一个很烂的消息
又一直哭
哭到大概5点才睡

隔天9点就起来了
一起身
坐在床边
神志都还没有清醒
就坐在床上一直哭

真的不明白
我的眼泪几时才会流完 ==

就这样
混混谔谔过了几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