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放弃你

~~放弃你~~

我想我并不聪明
我没有你的机灵
在爱情变质之前我没反应
没察觉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聪明
所以才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你每一个反应
去猜你是否变心

放弃你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等於放弃我自己
所以我选择放弃
放弃去猜该如何留住你
放弃了所有回忆

-------------------------------------------

期待
当初以为自己还有机会
天天都在期待
期待早上来学校的时候
下课回来的时候
桌上会有一张纸条写着一段复合的话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一天一天的等待 一天一天的受伤害

努力
努力改变自己
努力去学完全跟我是不同世界的斯文
努力去接受我不喜欢的萧敬腾
为了你 我真的做了很多很多努力

事实
事实就是 我没有机会了
永远 没有机会了

过客
曾经安慰自己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但是
人的一生为什么拥有这么多的过客
那是要我再受伤几次?

接受
为什么要接受那个永远是我?!
为什么我永远没有选择的决定?!
为什么?

忽略
是不是上天没有看到我的存在
所以不眷顾我?
张大你的眼睛
我就在这里!!!

公平
天空 是最公平的
因为 每一个人看到的天空都是一样的
没有人会看到
不一样的天空

在爱情的这条路上
拥有太多的坑洞
让我常跌倒 常受伤
我还有勇气 站起来
继续往前走吗?

有谁能告诉我
我做错了什么?
告诉我啊…
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