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学会放下

~~一秒也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我都想要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继续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找依靠却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让回忆继续反复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

-----------------------------------------------------

上高中的这一年里
我真的长大了不少

上高中的第一天
也就是我感情开始的第一天
混混谔谔 糊里糊涂
就这样过了一年

在这一年里
做了从来没有做过的事
第一次借着看戏来哭泣
第一次躲在厕所大大声的哭泣
第一次真的拥有为自己喜欢的人吃醋的感觉
第一次有了为自己喜欢的人担心着急的感觉
第一次为了喜欢的人 不听身边朋友给我的劝告
第一次为了喜欢的人 跟身边的朋友吵架
第一次 真的很多第一次...

感情在一年前开始
就应该在一年后结束

我们从情人变成朋友
从牵手变成招手

看过一篇文章
告诉我们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柴9曰:"人生有几个10年"
有什么事情想做但是还没做
赶快去做吧 至少你努力过了
对自己有一个交待


努力过了
真的努力过了
只是有点太迟了

至少 现在
我不会后悔
至少 改次回忆起
我也曾经努力过
可以算没有遗憾吧

现在开始
我要学会坚强 因为我已经没有哭的理由
我要学会放下 因为过去了终究是过去了
我要学会自然 因为你喜欢的是自然的我
我还要学会没有你的生活 因为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虽然我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一个人的寂寞 感觉真的很烂

嘿~~
看开点吧
再伤心也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有的东西 你再喜欢 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 你再留恋 也注定要放弃...

就好象你说的
不是忘记 而是用另一种方式去记着

我的朋友们 帮我加油吧
祝我在前往没有他的世界的旅途里
行程愉快

一定会快乐 一定要 一定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