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高一文仁!!!!

放假了
心情很忐忑
很怀念之前上课的时候
齐心合力顶撞林婉桂
一起玩killer
很开心下
明明好像刚开学
又要分班了

不开心的时候
有文杰这个同桌陪伴我
有时还会为了弄我开心
在班上大大声扮鸭叫
呱呱呱
说真的
气 一下就消了

有时
他要睡午觉
就不想给他睡
因为我会很闲

结果能怎么办?
当然是唱儿歌给他听啦
他一听到我唱儿歌
就睡不着的
哈哈

谢谢你 文杰

大川
废才一个
班上的开心果
也是班上的 飞机场
哈哈
很能体会我感受的一个人

今天
我的大川 长大啦
他今天
被一个初二的cow叻
结果全班去起哄
赴汤蹈火追到别班去
哈哈 很团结下
现在的初二很勇咯
之前文杰跟庭俊被初二的要电话号码
现在大川被人家要求合照 跟约出街

今年的初二
除了勇 还是勇!!

今天
在班上玩起不是普通人能负荷的真心话大冒险
假如你认为我们班的玩法跟别班一样的话
你就错了
我们的大冒险
让我最深刻的是
要芯宁咬超洋的耳朵
哈哈
看到现场的人
现在一定在狂笑

我叻
本来很安全的
结果那个文骏不懂做么
转笔转到我
结果
超洋要我跟文骏两个嘴对嘴一起吃同一条鱿鱼丝
那个鱿鱼丝工厂偷工减料到
弄到那条鱿鱼丝西北短
吓都吓死我了
哈哈

看下照片
他们恶心的样子



左边那个就是家健
班上的第二个开心果
右边那个 就是大川啦

这张照片
是跟我亲爱的数学老师拍的



这张就是跟
绮绮 鱼 嘉文 雪雯 拍的



高一文仁
虽然明年可能不能同班
但是
我们的友谊永存在
记得啦!!!

谢谢你们
给我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爱你们哦<3

2 comments:

  1. 我有胸肌 我不是飞机场 lol

    永远的09' 4A仁~ x)

    ReplyDelete
  2. lolx.....
    i also got take pic wif u mah XD
    i no put d????
    haha...
    4AREN? i dun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