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再见了...进贤



~~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生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

进贤
我初一就认识的朋友
年年的生日都有你陪在身边
帮我庆祝
帮我做生日卡
那段日子都是开心的
可是
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常在
你...就要走了

虽然很不舍
还是要放手让你走
但是 心是痛的

还记得
我们曾经一起蹲在礼品店前为自己喜欢的人挑礼物
我们曾经一起在pizza点了很多食物吃不完
我们曾经一起叫对方邹生
我们曾经不够钱给taxi
我们曾经在晚读室抢绿豆水喝
我们曾经在偷跑时遇到舍务

我们常常一起学鸡过马路
我们常常一起偷跑去吃寿司
我们常常一起淋雨回学校
我们常常一起去剪头发
我们常常一起去吃薯条
我们常常一起斗补习老师开心
我们常常一起在饮水机前乱玩

我们曾约定我们要常常烧香直到我们同班为止
我们曾约定我们长大后也要留着短发

你不在的时候 谁陪我偷跑?
你不在的时候 谁让我依靠?
你不在的时候 谁陪我吃寿司?
你不在的时候 谁陪我吃薯条?
你不在的时候 谁陪我吃杯面?
你不在的时候 谁帮我剥虾?
你不在的时候 谁陪我留宿?
你不在的时候 谁听我哭诉?
你不在的时候 谁陪我读书?
你不在的时候 谁叫我不要减肥?
你不在的时候 谁提醒我吃东西?

去到那里读书的时候
记得要小心一点
记得不要乱乱说话
记得不要荒废学业
记得不要忽略你的胃病
记得不要忘记庭俊

还有
最重要的是
不要忘记我....

你说
上天会派另一个天使来守护我
那个天使会代替你的位置
但是 我想告诉你
你在我的心中 是没有人能够代替的

进贤
再见了....

6 comments:

  1. she'll be just fine k? :)
    we'll miss her

    ReplyDelete
  2. 蘊啊..
    你要永遠開心啊..
    雖然我已經不能在你身邊陪著你..
    可是我的心還有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
    要放心哦..
    愛你..

    ReplyDelete
  3. GG 有感动咯 进贤转校的理由真的很X到以下 =x

    =/

    ReplyDelete
  4. yeah,没有转了!!!!!!

    ReplyDelete